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在現代社會,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,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。從無微不至的照顧,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,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。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,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。因此,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,它們不僅僅是寵物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

寵物禮儀服務:讓愛與記憶永存

面對寵物的離世,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。此時,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,它提供了一個優雅、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。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,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,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,讓愛與記憶永存。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,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,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。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:您需要考慮的因素

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,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、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。在選擇時,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,如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、人性化的關懷等。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:

服務項目: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,如火化、樹葬等。選擇時,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。

服務品質: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,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,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。

人性化的關懷: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,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。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,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。

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:

 

萬里福田

公司B

公司C

收費方式

平價、透明

高價、不透明

中價、透明

流程

完整、專業

簡單、隨意

繁瑣、缺乏專業

環境

安靜、舒適

空曠、冷漠

高級、冷酷

客服態度

關懷、熱情

冷淡、不理解

專業、但缺乏關懷

透過這樣的比較,我們可以發現,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,它提供的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。因此,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,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萬里福田: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

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,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、最充滿愛的告別。萬里福田,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,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。
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,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,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,或者選擇寵物火化,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、尊重的態度,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。

此外,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,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,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。

寵物祈福法會:緬懷愛寵,傳達思念

當我們的愛寵離世,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。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,正是為此而設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,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,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,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。

寵物法會剪影

寵物樹葬:大自然的懷抱,生命的轉化

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,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,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,成為一棵繁盛的樹。每一次看到那棵樹,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,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。

寵物火化:純潔的灰燼,永恆的記憶

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,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,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,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。

經歷風雨,走過時光,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

在地深耕20年,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,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。這份信任,並非一朝一夕,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。我們珍視這份信任,也以此為榮,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。

為浪浪盡一份心力,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

多年來,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,更是我們的熱愛。我們的目標,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,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。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,我們仍然堅持,因為我們相信,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。

專業與愛心,為寵物創造幸福

在CP值方面,我們位居業界之首,我們不惜成本,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。在我們的語言裡,沒有"最好",只有"更好",因為我們相信,對於愛我們的寵物,我們可以做得更好。

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:專業與關懷並重

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,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。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,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。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,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。

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,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。在萬里福田,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,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,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。

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。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。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,並將他安葬在樹下,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。

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,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。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,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。

結語:尊重生命,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

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,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,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。

無論是祈福法會、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,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。尊重生命,讓愛永存,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

 

新北新莊寵物遺體處理評比,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!

新北烏來寵物遺體火化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,還有後事上的考慮。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,從火化、殯葬到墓園選擇,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,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。臺北狗狗火化費用

一 那年那月的那個冬天,陰風森森霧氣騰騰,罪惡遮住了朗朗乾坤。 寧,多么祥和美妙的字眼,被肆虐的狂飆撕得粉碎。 一群嗜血成性的惡魔,闖入我們安寧的家園,一路燒殺搶掠,大發淫威。 中華門,漢中門,太平門,江東門……禽獸們破門而入,青面獠牙,面目猙獰,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吞噬。 哭天搶地的哀嚎,于金陵的上空久久回旋;凝噎的揚子江啊,悲不盡地哀惋與凄涼—— 地獄空蕩蕩,惡魔在人間。天理昭昭,天理昭昭。 它們的獸性,終究被曝光、控訴、審判,昭示天下。它們的獸行,伴著那張腥臭的膏藥,高高地貼在歷史的恥辱柱上。 前事不忘后事之師。 忘記歷史,意味著背叛。銘記昨天,豈能讓悲劇重演?面向未來,華夏兒女應自覺奮發圖強! 二 玄武湖不會忘記,挹江門不會忘記,秦淮河也不會忘記,紫金山更不會忘記—— 苦難的南京,歷史怎會忘記? 30萬顆頭顱相繼隕落,有飄逸白發的老人,有颯爽英姿的少年,有散發乳香的孩童……禽獸來啦,幸福的家園瞬間毀于一旦,慘絕人寰的獰笑,讓和平汗顏,令文明蒙羞。 凌亂的頭顱,猶如還在睜著哀怨的眼睛,控訴十惡不赦的暴行;殷紅的血水,汩汩流淌,依稀還在洗刷不盡的屈辱。 逝去的骨肉同胞啊,那么多無辜的冤魂仿佛還在發出欲絕的悲慟—— 滴血的屠刀,癲狂的蠻暴,想讓我們屈服?不,不,絕不!只能激起我們誓死抵抗,兄弟同心,共御外侮! 硝煙散盡,十字架肅穆佇立。冰錐下墜,太陽升起,有誰還會懷疑明媚的春天?鴿子銜來橄欖枝,迎來和平的曙光! 三 今天—— 江河嗚咽,草木同悲。 當凄厲的警報,劃破南京的長空。國家以公祭的方式祭奠:默哀,守望,安魂—— 緬懷歷史,銘記苦難,國當富,兵當強,文以“仁”居首,武以“義”先行,民以“禮”待人,吾輩當自強,方可鑄劍為犁,放馬南山。 此刻,唯有大地寧靜鮮花盛開,天空澄澈風清氣正,人人臉上浮現著甜美的笑容,方能告慰地下的亡靈! 點亮紅燭,閉目合十—— 祈求大地風調雨順; 祈求國家和諧安康; 祈求世界從此沒有爭戰; 祈求各族人民平等相待,彼此相愛,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!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堅持就是勝利 文/楊藝榕 “堅持就是勝利”,這話誰都知道,但是你做到了嗎? 堅持存在于生活中的各個角落。國家政治要員忠于職守是堅持;教師含辛茹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堅持;學生腳踏實地地學習是堅持……倫敦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王明娟在2005年左膝韌帶撕裂并撕脫性骨折,這樣嚴重的傷病,讓她跌入了低谷。她也想到過后退,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選擇,一路艱苦付出、披荊斬棘,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,她的堅持讓她登上了夢想中的寶座,這正是對“堅持就是勝利”這句話生動的詮釋啊!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跆拳道,如今,我已經學習了5個年頭。在這幾年中,跆拳道讓我學會了堅韌不拔、自強不息的精神。跆拳道課的內容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打打踢踢,真正意義上的打只是占一小部分,枯燥無味的訓練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的。每次上課前,我們都要做很久的熱身訓練,來保證接下來的課程順利進行。我們有一個反應訓練,就是從教室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,要往返幾個來回,停下來時,只聽見大家急促的喘息聲。拉韌帶時,疼得我呲牙咧嘴;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等一系列訓練。每一次實戰的時候,無論對手厲不厲害,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打。回到家,腿上肯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;劈木板時我總是劈不斷,手卻高高地腫起,當再次落下時,那個疼啊…… 但是我堅持了下來,雖然我那小小的堅持不能和那些運動員相比,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,相信勝利最終是屬于我的,我一定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!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 文/高艷飛 “我堅持讀書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。”李玨開心地向記者說起自己堅持讀書的原因。 李玨是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,她告訴記者,大學期間,“泡圖書館”是他的一大愛好。“在學校的時候,每到周末,我都是第一個到圖書館,最后一個離開。”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,李玨面露喜悅之情。 李玨現在在一家銀行上班,加班是家常便飯,工作壓力很大,但是這些也沒能減退她看書的熱情。“書本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食糧,一天沒有它,我就會萎靡不振。”李玨幽默地形容道。 李玨有一個在醫院當醫生的男朋友,她說男朋友和她一樣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———看書。她經常會和男朋友相約去書店看書,只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不同,她比較偏愛文學類,而他男朋友比較偏愛醫學專業類的書籍。“這并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流,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已經很不錯了。”說這話時,李玨滿臉幸福表情。 休班的時候,李玨最喜歡去逛云巖廣場的新華書店,她說那里環境不錯,位置也挺多。 “我特別享受逛書店的感覺,因為書店能讓我心情很愉悅。”李玨說,她特別喜歡女作家林徽因的書,特別是喜歡她那首詩歌《你是人間的四月天》。 “以后我有了孩子,我也會培養她(他)的閱讀興趣,讓孩子從小就做一個愛書的人,因為我覺得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進步,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做愛書者!”李玨說。 堅持夢想,收獲成功 文/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,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《丑小鴨》這本書。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,但是,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,大家嫌棄它、排擠它。終于,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。 一路上,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,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,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,還要忍饑挨餓。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,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,它感到非常幸福。 《丑小鴨》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: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,丑小鴨也不例外,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,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,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!丑小鴨的蛻變,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。不經歷風雨,怎么見彩虹。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,堅持不懈、不怕困難,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,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,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,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。因為我相信:是金子總會發光的,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! 學會堅持 文/王繼泰 自從有了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書,它便成了我的好朋友,我經常拿起這本書,從中獲取精神力量,這本書告訴我只要肯堅持,就沒有什么是做不成的。 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書里寫了保爾為了革命事業艱苦奮斗的故事,他不畏權貴,敢于同敵人作斗爭,后來患病住進了醫院,無法繼續工作,但他從不放棄希望,寫出了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自傳體小說,保爾的堅強品質值得我學習。 不由自主地,我想到了自己學滑滑板的過程。一開始我根本不會,媽媽一直在扶著我學習,但總不能一直讓人扶著呀,我決定自己練習。離開媽媽的手,我經常會摔跤,一次也上不去,一只腳踩在滑板上,另一只腳一離地,滑板就倒,一點也滑不起來,一不小心,整個人“啪”的一下,就摔下來了,膝蓋都摔破了,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,不敢再練下去。這時媽媽鼓勵我說:“你不是在讀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嗎?想想保爾,你這點苦算什么,別的小朋友都能學會滑,只要堅持,你一定也能學會的。”是呀,保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他那么頑強,當他負傷不得不退出戰場之際,他仍然在后方努力作貢獻;當他被診斷得了重病時,他也沒有退縮,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,為社會無私奉獻,他一直奮斗著。后來他雙腿癱瘓,雙目失明,可他仍沒有放棄,堅決拿起手中的筆,同命運作抗爭,他真是一個頑強而又有毅力的人呀!和他比起來,我這點小傷、小困難又算得了什么呢?于是,我決定咬著牙,堅持練習。后來也不知摔了多少次,屁股摔痛了,腿也摔破了,但我堅持了下來。在媽媽的幫助和我自己的刻苦練習下,我終于學會了自己滑滑板。 感謝保爾,感謝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! 明確目標,堅持不懈 文/王是其 最近,我們學習了《滴水穿石的啟示》一文,懂得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,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,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斗,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。 水硬還是石頭硬?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石頭硬。但是,位于安徽廣德太極洞里的一塊石頭,告訴了我們水滴的威力——孱弱的水滴經年累月,日雕月琢,竟然把堅硬的石頭滴出一個洞來。我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,經過20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,走遍大半個中國,收集了豐富的資料,最終寫成聞名中外的醫學巨著《本草綱目》;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雖然沒有受過正規教育,但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,一如既往地進行發明研究,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。可見,“滴水穿石”的精神對取得成功有著多么重要的意義。 由此我想到,我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難該怎么辦呢?是放棄還是堅持?我當然要選擇堅持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打籃球,因為不會打籃球,籃框很高,我投了幾次都沒能投進去。看著爸爸輕松就投了進去,我不免有點喪氣,就更加漫無目的地投起來,結果球連籃板也碰不到了。看到這種情況,爸爸就一邊給我做示范,一邊告訴我:“幾次投不中怎么就灰心了呢,每次都要吸取上次的教訓,不斷修正投籃的力度和方向,這樣才能進球。”聽到這里,我按照爸爸的示范投了一下,還是沒有進球,但我知道是力氣不夠大,于是在瞄準后又加了點力氣。隨著“哐”的一聲,球奇跡般地進了球籃。我開心極了,不禁興奮地大叫起來。從此,我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 荀子曾說過:“鍥而不舍,朽木不折;鍥而舍之,金石可鏤。”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,我們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或困難,都要堅持、堅持、再堅持,并付出加倍的努力。這樣,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莊戶人開門七件事,柴米油鹽醬醋茶。上世紀八十年代以前,農村人平日里吃飯炒菜所用的油脂,還不像現在的油脂種類這么豐富,花樣繁多,工藝上也遠沒有現在這么先進,在我所生活的渭北平原一帶,榨油所用的原料主要是棉籽和油菜籽,采用的設備也是最原始的那種工具,在榨油過程中,除了借助一些簡單的機械外,其他幾乎全靠人工。 那時候我還小,農村以大隊來劃分,我們大隊共九個生產隊。在第一生產隊村西頭,飼養室旁邊一棵大青槐附近,就有一個手工榨油坊,據說,這還是新中國成立前村里一個有錢人家辦的,后來入社時歸了大隊。油坊約有十八米長,近十米寬,土木結構,以瓦覆頂。這個油坊供全村九個生產隊輪流使用。那個年代,隊上都種棉花和油菜,因此,榨油也帶有明顯的季節性,一個是油菜籽成熟的夏季,另一個是棉籽下來的秋冬季節。 前段時間,我走訪了同村今年已經八十三歲高齡的王大叔,他給我詳細地講述了當年村里進行手工榨油的全過程,他的語速不快不慢,娓娓道來,似乎一下子把我也帶到了那個年代。 聽起來手工榨油,工序也并不簡單,需要經過炒、磨、蒸、包和榨五個階段。無論是棉籽還是油菜籽,榨油工序大同小異。油料到了油坊,首先是要炒籽。一般是放在一口大鐵鍋里進行。一次放進鍋內油料的量,約為鍋容積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,鍋下一邊燒火,上面的人用鐵锨一邊均勻不斷地翻炒。燒火時火力不宜太大,這一道工序,經驗顯得十分重要,翻炒間隔的時間要合適,以免將籽殼炒焦。當炒料人覺得可以出鍋了,便將炒好的棉籽或油菜籽,倒入一個水泥槽中扒開攤平,讓熱蒸汽盡量散失,冷卻后便于進行過篩清理。油料炒好之后,再將炒好的油料倒在一個石碾子上攤平去磨。推磨子可以用人力,也可以套上牲畜,借助畜力。使用牲畜推磨,需要用布蒙住牲畜的眼睛,讓它圍繞磨盤,慢慢地轉圈圈畫圓。磨的時候要慢慢下料,每次不宜過多,要均勻不斷地慢慢放,磨子速度快慢適中,為的是讓油料易于破碎,為下一步蒸籽打好基礎。第三步是蒸坯。就是將磨好的粉坯倒入蒸桶內用手扒平,使蒸桶內透氣均勻,蒸桶底部呈圓形,微微向下凸起,這樣有利于蒸桶受熱均勻。這種蒸桶很像過去廚子蒸煮食物時用的那種筒子鍋。桶底盛水,蒸的料與水面保持在十六厘米左右為宜。下面均勻燒火,不斷加熱,蒸掉料里面多余的水分,同時也能起到給油料殺菌消毒的作用。然后,把蒸好的油坯從桶里面倒出來,放在一個個用竹篾編成的圓柱形竹筐里。放的時候,一層油草一層坯,放好一個,用大木槌不斷地砸實。再用麻繩從外面一圈一圈地纏緊,裝好一個再裝另一個。用油草的目的是為了固定油坯,不至于使之散開。這樣將油坯固定,做好后等待壓榨。最后一步就是壓榨,把蒸熟的棉籽或油菜籽壓實包裝成油餅,積累到一定數量,抬到木榨機旁,將其一塊塊整齊地放在榨機的槽內。在機槽的一側,塞進緊實厚重的梃木。然后,用吊在空中的大油梁(一根五六丈長,約有成年人一摟粗,樹齡約有百年的松木)一次一次重擊木楔片,撞擊油梁打榨時講究三個字——精、準、狠。伴著六七個壯漢一聲聲“嗨吆嗨吆”很有節奏的號子,隨著木楔片被一下一下打入榨槽,梃木便一點一點向前挪移,進而擠壓前面的油餅,油餅在受到一陣陣擠壓后慢慢出油,黃亮亮的油脂便從槽底瀝出,吊線般落入下面的油桶中。一輪打榨完畢,接著進行下一輪,如此反復進行。由于干的都是力氣活,所以,隊上一般能被派到這里的,都是些年輕力壯的中青年人。 榨機一般由生長期較長、木質堅硬的香椿木制成,看起來十分結實笨重。由于長期使用,榨機上到處浸滿了黑黃的油脂,處處散發著一股股油香。把榨過油的、像汽車輪胎模樣的油渣餅,從榨機上取下來堆放在一處,將來帶回去砸碎后上到地里,那可是上好的有機肥料。每當第一茬新油榨出來后,隊上來這里主事的,都會讓大家把各自從家里帶來的蒸饃或者鍋盔,用刀切開,燒開半鍋油,給大家炸一下。有時候,干脆讓大家從家里帶些面,炸油餅吃。試想一想,那些年,鄉下人長年肚里也沒有多少油水,這該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! 如今,這種古老的榨油方法已基本失傳。它最大的弊端就是出油率較低,而且效率不高,但它能最大限度地鎖住油脂的原香和營養,這樣榨出來的油,香味十足,保留著食用油最原始,最純正的味道。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,各種先進的榨油機械紛紛出現,制油的工藝水平也在逐漸提高,食用油生產已實現了專業化。為了追求營養均衡,各種調和油也相繼上市。這種民間最原始的榨油技術早已被淘汰掉了,正在與人們漸行漸遠,若干年后,恐怕只能成為人們的一種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八里寵物樹葬費用
新北石碇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》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: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?台北大同貓咪過世處理推薦 》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

arrow
arrow

    wf6eam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